飘荡、寻觅、消散

心无执所

© 心无执所 | Powered by LOFTER

Mi kaj Vi (上)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婴儿级别的写作水平预警

*无聊预警

*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个什么东西预警


确认无误,能接受了?Go




办公室内压抑的气氛压的文星伊越发紧张,代表双手手指交叉着放在桌子上,眉头紧皱得看着她,这一切是那么的熟悉,上一次宣布她没通过的时候也是这幅情景,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这次还没能过,那肯定是要收拾包袱打道回府的。

“文星伊。”代表开口了,低沉的嗓音,挤压着文星伊那被大石压迫着的心脏,不留一丝缝隙。文星伊喉头滚动了一下,牙关咬紧,等待着代表的宣判。

代表这人偏偏在这时候卖了个关子,无人说话的办公室,只有空调运作的声音,呜呜呜的吵得文星伊越发紧张,23度的制冷,吹的文星伊是冷暖交织,心中的不安使得背部开始燥热然后再配上那呜呜作响的风声,文星伊开始细微的抖腿。

代表看了眼她,轻声咳嗽了一声,说道:“虽然你为了达到我们的种种要求,付出了很多。但是在这里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终究还是没能达到我们的所期望的样子,所以…我很抱歉。”

语毕,室内又恢复了寂静。

文星伊显示愣了一下后眼神开始四处瞟射,小嘴张了又张,持续了四五秒后才从嘴里挤出一句谢谢您。

走出办公室的她有些步伐不稳,也是,毕竟她拼了命哪怕是累晕了都要去完成公司给她的目标,但是社会就是这么残酷,不合格就是不合格,如果光靠努力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那世界上那么多人不应该这么累死累活的都没能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站在办公室外的金容仙很显然是听见了代表所说的,她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的爱人,倘若放在以前,她可以回到宿舍,抱着她的爱人让她依偎在自己的怀里哭个够,再去说些话语安慰她。金容仙做这些都有些轻车熟路了,她也知道公司明显是不想留着文星伊,但是她那傻傻的爱人不管公司提出多么苛刻的要求,总是拼了命的去达成。这一切她都看在眼里。

如今不同了,她那总是用着笑脸示人的小奶狗要离开她了,永远的离开她了。为什么要说永远,因为金容仙知道,倘若文星伊没有再次通过的话,只有去瑞士闯荡,这一走可能就不再回来了。她们的感情可能就此结束。

无能为力的金容仙只有紧跟着文星伊的步伐回到宿舍,金容仙随手关门的好习惯也顾不上去实行了,只是随手将门往后推了推,就站在文星伊的身后,默默的看着她收拾东西。金容仙的手伸出放下重复了好几次,最后走上前蹲下身子从背后搂抱住她那看似坚强实则脆弱的爱人。

无言的安慰也许更加能够温暖人心。

文星伊抬起右手放在金容仙环绕着她的手上,沉默不语。

“星啊…”金容仙右耳贴着文星伊的后背,缓缓开口道“我…”

“姐姐别说了,我知道的。”金容仙话音还未落便被文星伊打断。

“怪我,是我还不够努力,才会被刷下去。”说着说着文星伊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她把金容仙搂着她的手拉下,转过身子紧紧的搂抱着她,“我走后,我不希望和姐姐分手,我想在无名的角落里继续为姐姐欢呼喝彩。我想陪着姐姐一起走下去,哪怕是换个方式。”

金容仙听着她哽咽的话语,不知不觉也被她的情绪传染了,回抱着她,“我知道,我们不分手,我和你会一起一直在一起的。”说到这时,金容仙感到背部有些许凉意,她立马松开抱着文星伊的手,正面看着她,果不其然,这个外面坚强实则脆弱的小仓鼠已经开始落泪,金容仙温柔的用手抹去她的泪水,亲了亲她的眼角,温声说道:“你呀,也就只有在我这里掉眼泪了,没有了我,你去哪里哭呀,别哭了。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好好的。”

文星伊听后点了点头,再次抱住金容仙,继续说着我们不分开之类的话语。

此时虚掩着门被不知名的好心人关上了。

整个宿舍还回荡着文星伊的啜泣声和金容仙的安慰声,没人察觉她们的对话早就被人听去。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