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荡、寻觅、消散

心无执所

© 心无执所 | Powered by LOFTER

Útlit fyrir

·借用游戏《全境封锁》的背景注意。


·OOC注意。


·幼儿园水平文笔注意。


·估计是长篇注意。



  你好,新的特工。我得先自我介绍,我是巴伦·霍尔。如果你在行动基地里的储存箱中找到了这只手表和这本笔记,那说明我们,也就是第二特工任务失败了。你们是我们的新希望,特工。我之所以会留下这张纸条是因为我们小队虽然都存活了下来,但是大多数都伤残严重,所以,第三特工,你们不光是我们的希望,同时也是被困在曼哈顿普通老百姓的希望。

  

  好了,现在特工,用你的手表扫描你找到的这只手表。你的手表就会显示我们小队一行人从开始到结束的遭遇。耐下心来看,这对你在曼哈顿生存是有用处的。噢,对了,我不希望你们也会留下手表。

  

  请选择文件。


  操作成功。

  

  现在开始测试。


  测试中····

  

  重启中····

  

  重启完成。

  

  “成功了,队长,我现在开始录像了。”一片漆黑中突然出现了光亮,紧接着画面中出现了一名身着棕色防风外套,内置黑色防弹衣和深灰色上衣,满脸胡茬棕色圆寸发型的男性,那名男性脸部棱角分明,鼻子同大多数英国人一样高挺着,他的双眸也同大多数欧洲人一样是深蓝色的,只不过他嘴部右下角有一条不是很明显的疤痕,疤痕大约有2cm长,画面中的他转头对着不远处的背对着他的座位喊道“队长!你听得见吗!”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名男性正处于飞机内并且是蹲着的,飞机内置布局仅看一小部分就知道是私人飞机,坐在不远处座位上的人只露出了一个头,不过那人的发色有点独特,是绿黄相间的,绑在后脑勺的马尾高高竖起,那人偏过头对着喊话的男人说道“请安静一点,我听得见。”说完又转过头去了,光听那人的声音可以得知是一名女性,语气中带有一种威慑力在里头。

  

  然后画面中的男性转过头来对着镜头说道“嗨,我想这时候看着这个录像的人就是新的特工吧!虽然我不是很希望这个录像会被人发现。算了,我先自我介绍吧,你好新特工,我是就是给你写拿本笔记的人巴伦·霍尔。我在51政令没正式启动之前,是一名新闻公司的员工。不过你是不会查的到我的身份的哈哈哈。开个小玩笑,我们目前正在前往美国纽约。那个什么绿色病毒已经快要蔓延到了英国了,所以当局就派出了我们,希望我们这一次的行动能够彻底消灭那个绿色病毒吧。”

  

  巴伦刚说完就听见一个男性的嗓音在镜头后面响起“巴伦,你在做什么?”巴伦听见声音后便抬起了头看向发出声音的位置,开口与发出声音的主人对话道:

  

  “老兄你来的正好,我现在已经开始录像了,要不考虑考虑入镜?”

  

  “算了吧,我不太喜欢出现在镜头中。”

  

  “嗨,别这样,我们这是要给下一批特工看的。”

  

  “下一批?好吧。我就破例一次吧。”

  

  “哈哈,老兄,以后可不止一次了,我会随时随地开着录像的。你等会,我先把手表戴起来。”

  

  随着画面一阵旋转,然后出现在镜头前的是两名男性,一名就是刚刚自我介绍完的巴伦,而另一名男性则也跟巴伦一样穿着防风外套只不过外套是纯白色的,外套下的防弹衣和上衣都是深灰色的。那名男性跟巴伦长的差不多,可能是因为经常紧皱着眉头的缘故,男性的抬头纹很是明显而且发型跟巴伦一模一样都是棕色的圆寸,不过那名男性不同于巴伦的是他的脸上有一条纵横整张脸的疤痕,从他左边眉毛边上一路纵横至嘴部右下角,光看那道疤痕就知道这位男人或许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过往。

  

  那名男性先是抬起右手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不过他貌似是很不习惯出现在镜头前,嘴在不自觉地张开,眼睛一直往四处飘着就是死活不肯看镜头,打招呼说的你好也是断断续续的。

  

  巴伦看出了他的不自在,于是就把那名男性拉出了镜头外,让镜头只对着巴伦自己,然后巴伦就偏过头同那名男性说道“好了,这下你舒服了吧,就是露个脸而已,你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兄。”

  

  “好。咳咳,你好,新的特工。我是霍华德·库珀,是一名猎人同时也是小队里的狙击手。我因为是狙击手,所以不是很喜欢出现在镜头前。所以我刚刚失礼了,抱歉。”走出镜头外的霍华德比刚刚那个打个招呼都要断断续续的霍华德要自在很多。

  

  巴伦听完霍德华的介绍后笑着对着他说道“老兄,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死活不肯出现在镜头中了。”然后站了起来画面也随着升高,然后就只见巴伦伸出左手伸到了画面外,不过听声音可以得知他拍了下霍华德的肩膀“我拍你尽量找你看不见的地方。”

  

  “尽量别拍我。”霍华德的声音从镜头后传出,他似乎很不同意巴伦的这种做法,但是过了一会,又继续说道“算了,随你吧。”霍华德的话音刚落下,巴伦略带疑惑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老兄,我刚刚看你在沉思着什么....”停住了,巴伦没有继续说下去他貌似明白了霍华德在想的事情,于是他低下头,没有说话。从画面中看不出低下头后巴伦的表情,只能看见他低下头后点了点头。

  

  一阵沉默之后,巴伦重新抬起头,把镜头转向后就转身走向前方。

  

  “队长。”巴伦的声音从画面后头响起,坐在座位上的女人听见了他的声音就转头看向巴伦,女人出现在镜头前,被称之为队长的女人她穿着白色大衣,差不对就是软夹克那种衣服,因为没拉上拉链所以可以看得见里面穿了什么,她也和霍德华一样穿着黑色防弹衣,防弹衣的领口处有着衬衣才有的脖领,从画面上来看他们队长是坐在座椅上的,所以可以看得见他们队长全身的穿着,裤子是黑色军裤,裤腿处塞在了军靴里头。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厄尔庇斯小队的队长开口了。

  

  “有,队长你自我介绍一下。不用太长,就是给新的特工介绍一下自己而已。”

  

  “好吧。”

  

  “来,队长,看准了镜头。”巴伦不知是不是把腰弯了下来,不过镜头倒是下降了,巴伦把镜头对准了他们队长,对好焦后,女人的样貌清晰的显示在了画面中:白皙的皮肤,俊俏的脸庞;黄绿相间的头发被发圈扎在脑后,高高竖起;那女人湖蓝的眸子里闪烁着一种光芒,她的眼神很是犀利,直视她都会被她的眼神给震慑到。

  

  “贵安,新的特工,我是厄尔庇斯小队的队长,戴安娜·卡文迪许。”戴安娜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做出了一种中世纪贵族女性见面时才会做的礼仪动作。随后巴伦的声音响了起来“队长,你的东西掉了。”戴安娜闻声后说了句失礼了就立马转身拾起掉落东西并夹在了放置在座位上的书中。

  

  这一动作心如流水,不过我还是看见了那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我没这么看清,但是大致还是看出了点什么,那是一个留着棕色长发穿着红色外套,黑色裤子的女人?可能是,我没这么看的太清楚,不过这位队长的反应这么大想必是很重要的人吧?家人之类的。

  

  巴伦见戴安娜已经拾起了掉落的东西就没有在此多停留一会,转身就走。

  

  没过多久,画面的不远处就出现了一名身着灰白色战术上衣黑色运动裤黑色短发的女性,只见这名女性背对着画面,似乎在桌面上搬弄着什么东西。

  

  “看见前面的女士了吗?她是我们团队里的电工,她可是会制造很多先进东西的人。”巴伦介绍那名女性的时候越说越激动“我可是非常喜欢她改造的那些东西!实用而且还很轻便。”

  

  那名女性明显是听见了巴伦的声音,于是见她转过了身子双手交叉着倚靠在了桌子边上。

  

  长着一副亚洲人的面孔。

  

  “嗨。”那名女性开口说话了。

  

  “嗨,波琳。改造机枪塔那件事你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暂且没有,我还在研究要怎么才能使机枪塔更加轻便,怎么,有事情吗?”

  

  “有,我现在希望你能介绍一下自己。这是要给下一批特工看的!”

  

  “好吧。你好,第三特工,我是波琳·伊利克特拉。”

  

  波琳的长相很像是一名亚洲人而非欧洲人,准确的说就是亚洲人的长相。

  

  巴伦在听完波琳的介绍后就把镜头转向他自己后就对着镜头说道“好了,特工,我们小队的成员已经全部介绍完了。我想我们到达美国还有一段的时间,等我们到达了,我们会再见面的。下次见特工。”

  

  画面突然停住了,取而代之的是满屏黑色,第一段影像记录播放结束。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