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荡、寻觅、消散

心无执所

© 心无执所 | Powered by LOFTER

对…又是我只开脑洞不动笔的我。这是第五个坑了吧?(有人喜欢的话我就开始写大纲了…)

设定的话,我是想写亚崽是嘉德骑士团的一员

(借用历史上的嘉德,但是这个骑士团只是借用了历史上那个嘉德骑士团的名字,与其无关联,就是套了个名字而已。有私设注意。)

我这不是中世纪,不是写实类的同人,只是脑洞瞎胡闹写出的东西。再说一次不是中世纪背景!架空!是架空!

咳咳,回归主题,亚崽是骑士团一员。然后戴总是大法师。大法师有两个。一个是宗教的一个不是。
(感觉违和的话,可以提出我改改。)

亚崽在很小以前跟戴总认识,至于原因,就是亚崽翻墙抓兔子的时候翻进了戴总她家,然后就成为了朋友。(这个我大纲会想一下的)

后来嘛,戴总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大法师,我私设是戴总家族是这个国家的贵族法师家族嘛……亚崽为了同戴总的约定就努力成为了嘉德骑士。

其实吧,我是想写亚崽再一次战争中挂彩了(她们已经确定关系了),然后戴总就请求国王把亚崽的尸体给她,国王就拒绝,因为骑士尸体统一交给圣法师处理,戴总怎么说也要把尸体拿回来。就动用职权嘛,各种方法。反正尸体拿回来了,但是不能说是尸体,怎么说呢,是已经被圣法师复活了,好了我不能再说了,再说剧情全说完了到时候你们看啥?

(反正没人看我的文……)

╰(:з╰∠)_大大们有兴趣吗?有的话我就开始写大纲了。

评论(8)
热度(12)